压力,压死了心情

一直以来都隐藏着内心的压力和担心

当内心一度忧虑的时候
也许会渐渐掩饰起自己追求的生活和自己梦寐以求的理想
甚至压死了该有的心情
秉着多说无益的想法让生活过下去
其实我不是不可以
事实逼得我只能选择如此忙碌和辛苦
无法放弃我的那个内心的追求
就只能辛苦自己
把一个人当做两个人来用

我顶着多大的压力
我过着多么忙碌的生活
不懂的人终究是不懂
他们只能看到我的外表
而我最擅长假装开心假装没事

真的关心我的人却说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多吃点多休息

人与人的差别
一直都是明显的

吃冰淇凌买喜欢的东西
能让我忘掉压力变开心
但这是件花钱的事情
每天都吃
以致他说你还要吃什么啊
“乱”买东西
也会招致不满
于是
理解我的到底有谁呢?
大概只有在敲键盘的我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消解坏心情的方式
我的方式
不被喜欢不被接受
或者说是被曲解
误解的人不只他一个

认为我爱乱花钱
爱买东西
实际上那是我消除坏心情减少压力的方式
我不喝酒不抽烟不泡吧
那么让我出门买点东西还不行吗(何况我吃的不多)
让我圈起自己抱着腿自己哭还不行吗

我一直都知道本质
也一直都知道我在做什么放弃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但我内心里还是抱着能有朝一日实现的梦想
并为之努力
我要到那么一天
收获自己

我爱睡觉爱旅游爱拿着相机记录我眼里的美爱圈在沙发里边吃零食边看电影爱过无忧无虑的生活
虽然现在都无法实现
但我不要它变成永远无法实现的东西
我愿意为之辛苦自己

我想过无忧无虑的生活养只自己的小狗不依靠任何人养
我想有自己的地方自己的成就
如果辛苦是必需的
我愿意
我一定会顶着压力成为我想成为的人!

当你与别人不同时
注定是孤独的不被理解的
不必解释自己


CONVERSATION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