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学儿营之学佛三部曲

学佛三部曲



凯文哥今年十二月的一个生活营是是一个佛教会的儿童营,营名为学佛三部曲。为什么凯文哥会参加这生活营??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答应了一位朋友咯~哈哈~

史上最强组合~摄影组
对于凯文哥来说,这是一个新的体验,新的团队,但是刚刚加入着团队的凯文哥和里头的工委其实都不大熟悉,甚至还有工委觉得凯文哥是个很恐怖的怪人...(人家可是很善良的咯). 凯文哥在这生活营里是担任摄影一职,里头还有3位值得信赖的好同伴协助让摄影组才没有那么的狼狈.,对了对了,还有一位朋友更不可忘记的那就是赞助所有照片以及印刷机的志彬大哥...感恩^^

在上个星期四晚上生着病凯文哥第一晚入营,来到的时候正是大家围在一起开会的,直到11点半左右,就开始“建立”摄影组的堡垒咯...多亏生活组的帮组下,这摄影堡垒很快就建造好了...在佛教会睡的第一个晚上发现地板原来真的很硬,在没有被盖的冷气环境以及一班忙着玩“节奏大师”的工委吵杂声下,要睡觉,还真的考功夫...哈哈

三点睡觉六点起床,还真的很久没体验了...起床第一件事...回家拿睡袋...继续没被盖可是会被冷死啊~~~(伤风严重了...)临走交代了一位小师妹,凯文哥就回家拿东西...一直到我回到了佛教会,小师妹叫了凯文哥一声...然后说“没有人问你去了那里哦”(其实听到的时候还down了一下,因为被无视了??算了不多想)就继续准备好相机,准备开工咯!!
报道!!
不参与的小魔童
离报道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营员们也开始陆陆续续的报道了,报道后的小朋友们也乖乖的与协调员们开始进行对话,玩闹咯...一堆破冰的游戏,在破冰的那一时刻凯文哥突然发现有一位小朋友(人称魔童)不愿意和人接触,不愿意和工委交谈,一直只会骂工委们是坏人的小孩(果然是魔童)起初凯文哥是没有打算理他的,但是直到了他闯进了摄影组堡垒捣乱,凯文哥终于出手咯!!凯文哥放下了相机,直接把他抬了出去...在出去的时候还bang了一声,全场瞩目(这次真的变成了恐怖怪人了)在魔童发脾气跑去躲起来的时候,凯文哥却听到大家都说这魔童是这样的啦...不用管他,凯文哥听了之后心里有种很难受滋味(曾经凯文哥小时候也差点被人放弃的滋味)所以明白一个小孩被人放弃的心情,凯文哥开始跑去找魔童了...在最后凯文哥将心比心的与魔童沟通下,(说了什么?秘密咯)魔童终于听凯文哥的话,乖乖的从坐在外面,慢慢的进入课室,在进入小组里面,看到他的改变,凯文哥还真觉得蛮有成就感的~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游戏...每个生活营最好玩的当然是水站咯~凯文哥也不输啦...拿着水龙头一直潵...结果?当然是全部都湿掉掉啦~哈哈~凯文哥却没湿到哦~哈哈!

小朋友们的手(其中一个是魔童哦)
感恩

魔童对我说谢谢你...^^
除了这些,还有一幕是让凯文哥深深体验到的...那就是感恩之夜,为什么?因为在这感恩之夜在进行的时候(当时在播放着一套有关父亲的影片)这个时候凯文哥的爸爸来到了生活营地来找凯文哥,见到面的时候只是说了短短一句话,"我是来这里看你过得好不好而已",试想想一位70多岁的爸爸,跑来儿子的生活营地只是为了说"我是来这里看你过得好不好而已",是多么的感动。而在这一晚,在开会时凯文哥看到了在某组的小营员们都写了有关凯文哥的东西~很开心认识我啦等等之类的...(我对小孩子的人缘比较好??也对啦~我也很单纯下~哈哈)这一晚凯文哥只是睡了一小时(因为再赶影片~哈哈~)


团康的F4
鼓励,支持与关怀
来到了最后一天咯~团康的F4走掉了3个,剩下一个,结果她担心害怕,还好有一班值得信赖的同伴们鼓励以及提点之下,新一代的团康达人诞生咯!呵呵...整个生活营嘛...最遗憾的就是没有拍到工委的大合照咯(因为要去顾小朋友,不然就有更多人遗憾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啊~~)大伙开心就好啦!(我没装伟大,因为我是真的很伟大...lol...)


好享受哦~~

这次的生活营给了我很多感动的事情,好像每次吃完东西都会有小朋友争着帮我洗碗,最后一天再赶影片的时候,小朋友拿了一碗他们亲自所煮的食物请我吃...看来我还蛮受小朋友喜爱的哈哈~(可以叫我孩子王了~哈哈)

有感动当然也会有失望啦...失望什么东西??秘密咯~呵呵...想知道? pm我咯~


有关生活营的其他照片:















CONVERSATION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