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疯狂 我们就毕业了!!

再不疯狂我们就毕业了!

出版社:魔豆
页数:278
作家:灰碗

内容大纲:明明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家里吃零食看电视,
这五个大男生偏偏要约好在毕业前夜,
到学校去进行一个莫名其妙的任务,还取名
“热血!毕业前最想在学校里进行的疯狂犯规事TOP 10”!
这名字也太蠢了吧?
而且,“科学室的人体模型会走动”?
这种话要是被科学老师听到,她会发自内心地哭出来啊!

erm....话说这一本书是凯文哥在一场博客聚会中领取的,起初原本想拿一本名为《只有我听到了》的小说,因为封面画到蛮吸引我的,哇卡卡卡,但最后还是选择了这一本。因为觉得这本会唤起我的回忆....

从一开始是开始阅读这本书的时候,看见里面是画的竟然是漫画的,而且画工很强下哦...哈哈...书里头の主角包括了一对恶魔の双胞胎-星与辰,住过5个国家的风间,不会唱歌的老大-学友,幕后军师-老王,还有一个以外星人特使为目标的の小五生-小翼。

在阅读这本小说的时候,在我的脑海里慢慢浮起了以前画面,因为曾经の凯文哥也做过和他们一样的事情..好比说把学校电脑里的桌布换去鬼的照片,去“参观”训导主任办公室"宝藏柜"等等之类的...回想起这一些点点滴滴...还真的是哭笑不得....

什么?你问凯文哥如果在这本书里会选择扮演那个角色? erm...应该是老王吧...因为在小学或中学时期我都是出谋献策来作弄老师,逃课等等...哇卡卡卡...“喂喂喂” 干嘛这样....凯文哥在老师面前可是一个彬彬有礼の乖学生哦...

在小说的最后5+1小朋友最后遇到的那一幕,双胞胎如何智勇擒贼,老王的千年臭屁...结果一班胡闹的小鬼齐齐进警察局...最后还以一个难以忘记の方式出场毕业典礼....你问我他们以什么方式出场?自己去买一本看看就知道啦...哇卡卡卡...

(5★为满)
内容:★★★★★
画工:★★★★

还想看多一点的内容是什么?那就记得去买一本来看哦!!

CONVERSATION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