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爸离世...

很久很久没回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凯文哥我懒惰...哈哈...
好啦...入正题了...在看这篇部落时请您为凯文爸默哀一分钟....
(或许你不认识凯文哥,但是你能看见这篇部落也算是一种缘分,
所以请为凯文爸送上一个祝福,替凯文爸默哀一分钟....感恩^^)

最近凯文哥的家里发生了很多事,
凯文爸因以前常常吸烟导致现在换上了肺癌了,
(在此奉劝所有的吸烟者适可为止,不要等到身体抗议了,
才会后悔,那时候就可能太迟了)
必须常常在医院里进进出出的,
最后凯文爸还是敌不过癌细胞的扩散,
导致肺里的小器官柱塞,而离开了我们,

凯文爸离开的时间是在2014年8月22日凌晨2点15分,享年七十有八,
而且凯文哥还是亲眼目送的凯文爸离开的...
看着医护人员收拾,打包,然后再送入停尸房...
幸好的是凯文哥一家之前有做好准备,
当凯文爸离开的时候,就直接打了电话给富贵集团的人,
他们会快的就过来载走了凯文爸,
首先是回家绕一圈,因为要当凯文爸是从家里走的,
然后就送去了洗澡,化妆,打防腐剂,
而凯文哥和大姐就去了帮凯文爸选棺木,寿衣等等的,
回到家还要联络报章出讣告,感谢慶豐赶除了在晚报刊登,
休了一下,起来的时候就看到富贵集团的人已经开始布置灵位了。

老实说当天晚上还真的捻了一把汗,因为天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了,
而我们能做的就拜拜天宫祈求不要下雨了,
不得不相信,香点了下去,雨马上就停了,
之后凯文哥的一班新旧同事老板,摄影圈朋友,佛教与道教的朋友,
陆陆续续的来了,虽然当天的天气到最后还是下起了毛毛下雨,
可是朋友也不计较的过来拜拜凯文爸,上香给凯文爸,
当中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小学同学也过来了探望凯文哥,
这凯文哥我还真的很感动,最后刚刚开完会议的《约锭团康》导师兼朋友也来了,
还带了2位同学一起过来,第一期和我最要好的师姐的也一起过来了,
一直陪伴我到凌晨3点,之后就一直烧钱(金纸)给爸爸.

其实很多然都说我凯文爸走的很安详,时间也选到很好,
因为8月23日其实就是凯文爸的生日,而凯文爸就在22日离开,
刚刚好足年,加上22日是MH17遇难者回国安葬的日子,
全国默哀,国旗下一半,所以是不是很巧呢?
还有一点是,凯文爸是在凌晨离开的,
所以凯文爸留了三餐给凯文哥一家的子孙,
让凯文哥一家子孙有三餐温饱可吃(流泪了)。

在第二天的丧礼,凯文哥以前多参与团队《雪隆年少情》也过来,
(其实老实说我并没有想到他们也会来,毕竟我呆在雪隆带的日子很短),
很感激你们大家,在闲聊几句后,他们也因为要开会离开了。
其实在第二天也发生一件很其妙的事情,在早上的时候,大姐走来了问凯文哥,
你有没有凯文爸生前最要好的朋友(阿威安哥)电话号码啊?该怎么联络他呢?
这里说完,凯文哥的电话就响了,对方正正是(阿威安哥),
你们说是不是很奇妙?话说这位阿威安哥平时很少看报纸的,
但就在23日的时候突然想看报纸,一看就看到了凯文爸离世的讣告,
就立刻打来了询问,然后放下手头上的工作,
就赶了过来见见凯文爸最后一面咯。真的很有心,
不知道凯文哥身边会不会有这样的朋友呢?

到了第三天也是出殡的那一天,凯文哥托了几位摄影朋友的帮忙前来拍摄,
其实应该很少摄影师会要出席这类型的拍摄吧?
但是凯文哥很幸运的,他的摄影朋友都义不容辞的过来了帮忙,
还有一个特地从芙蓉搭火车下来帮忙凯文哥,真的很感动,很感恩,
之后就坐上灵车去到了位于沙亚楠的富贵唐城火化场,
因为有位朋友来迟了,所以就没跟去了,但是她还是很有义气的,
帮忙凯文哥看看凯文妈,帮忙打扫收拾的,非常感谢她的帮忙。
火化结束后,我们就乘坐巴士回家了,回家时下起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好像是上天在用清晰的雨水为大家清洗悲哀的心情。

到了第四天,凯文哥一家再次的出发去到了富贵唐城为凯文爸捡骨灰,
放进骨灰瓮里,然后再进入凯文爸新的家,安详...
在这里凯文哥要感谢很多很多朋友,
甚至还有一些从来没见过我的外国朋友的帮忙,关心,鼓励,
真的很庆幸认识了你们,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凯文哥对你们的谢意,
所以凯文哥在此一鞠躬,和大家说声,
感恩...认识你们真好,我爱你们...^^

CONVERSATION

0 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