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の旅 (Sungai Lembing Trip)

記得我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我們是那麼的趕,在2天1夜之內去完所有林明村的旅遊地。
而在今年的九月的一個週末,我不知不覺的我又回來這與世無爭的地方 - 林明村。

林明村路口


這次舉辦這林明之旅的是由一班熱愛攝影的同好們所舉辦的,而在這場攝遊行里,我很感謝大家對小弟我的照顧,感謝大家對小弟我這兩天的照顧與教導,感謝杰奇大哥的邀請,感謝泉鑫哥哥的載送,感謝心靈小妹與Sam哥的PS指導。

“天哥”不作美?
在這次的攝遊行里,原本的打算是去拍攝銀河系,日出以及街拍,但是很可惜的是,在我們到達民宿的時候,我們的“天哥”見到我們竟然開心到留下了眼淚,還怕我們被太陽曬壞了,讓云婆婆派出一層層濃厚的云,為我們遮蓋太陽的熱情,結果到了晚上的時候星星們都躲進云婆婆的雲層里,我們的銀河攝影就這樣泡湯咯... >.<

新鮮出爐的燒肉



美味又可口的燒肉...
雖然銀河系拍不成了,但是還好Sam哥有先見之明,早已經與這裡著名的柴香燒肉預定了三公斤的燒肉,我們就這樣的一邊吃燒肉,玩著民宿準備的桌球,飛鏢,籃球機等等的小遊戲,熱熱鬧鬧的過了一晚咯,睡前我與泉鑫哥哥和心靈小妹三個瓜,躲進了房間里互相切磋PS的技術,我們大戰了三百回合后就各自回床休息咯.


失眠?
不知道因為是陌生床呢,還是喝咖啡喝太多,這個晚上,我竟然失眠睡不著,結果我就到外面的陽臺上坐下看戲咯,這個時候看管民宿的管理員走了上來問了我一句話,睡不著嗎?那我幫你沖杯咖啡吧,說完馬上就下去沖了一杯香噴噴的咖啡上來了,我在想睡不著喝了咖啡不是更加不用睡了嗎?但是最終我還是喝了那杯咖啡,直到大約3點的時候Sam哥也起床了,我們倆就研究PS的技巧咯。






征服林明山?
林明山在我的印象中是一座挑戰最高的山,爲什麽?因為這座山是盤爬樓梯的,還記得我上次攀爬這山的時候差點嘔吐了而且花了1個小時半的時間才上到去,而這次嘛我就學乖了就五步五步上,就這樣五步五步的,半個小時后就到頂了,這時間還真的被自己給嚇到...哈哈;
在六點多七點時,整個山頭都堆滿了人,大家都是慕名而來的,看著眼前一大片的雲海,回想起爬上來的辛苦,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林明攝游隊 Photo by Sam

滑溜溜の山水豆腐?
爬完山后我們就回了民宿梳洗了,然後大包小包的打包上車準備前往巴剎醫肚子咯。來到巴剎第一件事當然是去物色醫肚子的獵物啦..來到這裡最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山水豆腐咯...買豆腐的帥哥說豆腐其實是買回來的,至於爲什麽叫山水呢?原來山水的意思是因为上汤是山水、鸡、猪肉、鱼熬成的上汤。做法很簡單,先用油蒸,后放上汤加上面,滑溜溜的山水豆腐就完成完成咯...

林明面
吃飽飽后我們就前往林明面的生產地去逛逛咯,在進去裏面之前,我們首先必須經過一條大約長200M的吊橋,在吊橋上看到畫面會讓人有種忍不住要“咔嚓”一張照片留念的,到達了制麵店外,看見一位長輩在熱滾滾的窩旁煮著面,可說林明面的製作過程一點都不容易.
林明制面厂入口



雲毒!!
在回家的路途上,经过了一片片的大草原加上一片的藍天白雲,可想想如果不是親眼看到的,真的會覺得身在國外,好自由,好自在的感覺,駕駛威驰三組就在這長達200加減的高速公路上停了不少次只爲了拍攝這藍天白雲(哥哥們有練過,好孩子別學哦!!)最後來到了路牌74.6里停了下來,一群攝游又再次的打開食戒咯,一下車,榴槤香味,有貓山王,有D24還有一個新的名號叫什麽王宮三色...看來榴槤的名號也越來越多咯...
照片來自心靈小妹
貓山王

這次的旅行其實還真的蠻享受的,享受大自然給與我們的一切,享受短暫休息,享受一班朋友圍繞著自己嘰嘰咋咋的..我好喜歡這感覺,有機會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出來趴趴走咯...^^

雲海
耶穌光



街拍
舊式郵筒
自由自在

後巷
舊式充油氣


吊橋看出去的景色


CONVERSATION

0 评论:

Back
to top